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履职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剑阁县市场监管局认真汲取成都七中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教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在全县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局长张永钦亲自带队分赴全县中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查检查。督查组一行重点督查各基层所及监管股室是否认真开展2019年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查看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贮存、食品留样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督查组一行要求,各基层所及监管股室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思想认识上要再统一再提高,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主体责任的主线,严格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加大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在采购、贮存、加工、配餐、消毒等关键环节安全可控,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不存隐患、不留死角,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同时,对照“3.15”曝光的四种辣条系列产品对学校及周边副食店进行检查 ,未发现“虾扯蛋”“亲嘴牛筋” “ 爱情王子”“黄金口味棒”,等四种辣条食品出售,也未发现有超期变质食品出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