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洪灾地灾防治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31日,我县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洪灾地灾防治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传达了李克强总理7月25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邹自景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暨洪灾地灾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市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县水务局、公安交警大队、县经信科局、白龙天然气公司分别进行了发言。

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张世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遏制发生重特大事故。要周密安排部署,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要紧盯重点行业,切实加强高危行业安全监管。要强化追责问责,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要精心组织,做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

C:\Users\xzf1\Desktop\2.webp.jpg

针对当前防汛减灾工作。张世忠指出,当前,我县已经进入主汛期,是今年防汛工作的最关键时期,也是洪灾地灾易发、高发期,各乡镇、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牢牢掌握洪灾地灾防治工作的主动权,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隐患排查,要在“防”字上下功夫,注重监测预警。要在“避”字上下功夫。要强化治理,在“治”字上下功夫,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

C:\Users\xzf1\Desktop\3.webp.jpg

张世忠强调,安全生产、洪灾地灾防治工作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一旦松懈,事故就可能在瞬间发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落地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乡镇长和安办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