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局传达贯彻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8月29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钦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省局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食品药品监管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将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一是要高度重视,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盯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易发高发的环节和领域抓专项检查,不断加强监督抽检,及时公布监督抽检信息。二是突出重点,续深化农村食品药品安全整治、校园周边“五毛”食品整治、化妆品非法添加、无证经营医疗器械与经营使用无证医疗器械等专项治理和秋季开学前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等专项检查。三是抓落实,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要及时督促、指导、协助基层所开展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或弄虚作假的,要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