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参观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和我县部分全国、省、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参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重点建设项目和工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加速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冒着大雨,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双鱼石天然气项目、普安绕城公路建设项目、108线普安过境段项目以及石洞沟现代农业园区、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基地、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等地,亲眼目睹我县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成效,实地见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双鱼石天然气项目是全省继龙王庙组气藏之后又一重要勘探开发接替区域,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已将双鱼石区块列为“十三五”和“十四五”期间勘探开发重点区域,计划打造新的“百亿气田”。项目一期规划总投资35亿元,计划2019年底建成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年可处理天然气10亿方,硫磺500吨,预计净化加工环节可实现产值3.5亿元,实现税收1.2亿元。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石洞沟现代农业园区占地70.8平方公里,园区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大力发展“优、绿、特、强、新”绿色农业,配套发展乡村旅游,拟投入资金3亿元,力争3年时间建成我县乡村振兴多元主体共建共享示范园、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践区,努力创建为省级星级现代农业园。

C:\Users\xzf1\Desktop\55.webp.jpg

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基地主要从事各类半挂车、特种车的制造与销售,公司建设分两期实施,一期租用剑门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11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苍珊半挂车、半挂自卸车、勾机半挂车,实现年产量1200辆,年销售额1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解决80余名人员就业;二期厂房2020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预计年产量5000辆,年销售额5亿元,实现税收6500万元,解决200余名人员就业。

半天的参观,与会人员切身感受了发展成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结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凝聚力量、增强共识,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