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羊岭、锦屏、圈龙、香沉、白龙等乡镇开展大调研活动。县应急管理、住建、扶贫开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张世忠一行首先走进羊岭镇大堰村,实地查看了该村当前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灾后重建及信访问题。他指出,信访工作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在羊岭镇、白龙镇,张世忠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污水处理三推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法,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要求上来,坚持精准发力,全力打好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环保形势的严重性,克服应付了事的思想,对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要不折不扣完成整改。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剑阁巨星农牧有限公司金铃种猪场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精准扶贫农业项目,张世忠详细询问了业主生猪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并针对建设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企业业主要制定出项目建设时间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顺利建成。乡镇要及时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找准症结,定好策略,及时将问题解决在一线。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廉洁办事,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结合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张世忠要求,要全力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做到内防外堵、举一反三,严控各镇、各管辖范围外的生猪流入,切实将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相关部门要牵头抓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不仅要严防非洲猪瘟,也要全力做好猪肉市场的供应和保障,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猪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C:\Users\xzf1\Desktop\44.webp.jpg

在香沉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世忠听取了香沉镇关于当前大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场镇污水处理等工作汇报,以及县住建、扶贫开发局等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世忠强调,各乡镇和部门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范围上不出现盲区、时间上不出现盲点、措施上不出现漏洞。

在禾丰乡,张世忠通过听汇报、查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了剑南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园区建好后种什么、怎么种,都要统一规划布局,乡、村干部一定要做好群众工作,服从大局安排。同时,要认真做好群众土地、林地等资产的确权登记工作,务必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C:\Users\xzf1\Desktop\55.webp.jpg

调研中,张世忠还针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村组要注重交通安全、水上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等问题,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有效的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要以乡镇、村组、网格联动的工作方式,协调处置好村民关系,化解、处置好各方面的纠纷,加强沟通,共同做好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营造稳定社会环境。当天,张世忠还参加了全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视频调度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