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李赛、副县长张晓军、梁赛、郭扭只、钟瑞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会上,张世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 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重要部署责任分工方案》《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重要部署责任分工方案》《王菲同志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关于推进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査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讲话和文件精神;王静传达了《关于“大棚房”问题第二次部门联合督导有关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清査整改质量从严从实抓好“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的紧急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二十条措施》等文件。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张世忠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之际,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根本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按照县委统一要求一一落实。

张世忠要求,各参会同志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提升脱贫成效、积极承接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世忠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责任落实的重要途径,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