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纪律强化作风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7日,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了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通知》和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委员会关于印发《魏文林严重违纪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生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党员干部赌博敛财问题,要以魏文林案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不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深入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深入整治干部“带病提拔”问题,深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整治基层“微腐败”和“微权利”任性问题,深入整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深入整治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深入整治“三公经费”管理乱象等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项行动。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县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做到查找问题一丝不苟、转变作风立说立行,以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