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会风会纪 力戒形式主义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今天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会议时间1个小时,会风监督员是杜永红,请大家严格按照《剑阁县国土资源系统会风会纪五项规定》要求,自觉遵守会议纪律....”

 这是今年4月1,剑阁县自然资源成立以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生在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推进会会前的一个例行讲话,这也是2019年以来,该局会风会纪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局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要求,以五项措施大力整治文山会海,力戒形式主义。

 规范会议活动。实行会议召开审批制度,切实减少各类会议活动,能不开的坚决不开,可以合并的坚决合并,力戒开短会、开务实的会,不开泛泛而谈的会,开会前预定会议时间。

 严格会场纪律。制定会场纪律“六不准”,把个人遵守会风会纪的情况作为干部日常监管的重要指标。

 强化会议管理。严格会议召开期间的管理,不得擅自到会议安排地点外食宿,严格遵守“四风”规定,不得饮酒、赌博、公车私用、组织参与请吃或接受吃请及出入娱乐休闲场所。

 遵守保密规定。召开的会议开会前应当明确会议的公开或不公开或保密情况,任何人未经许可不得私自将会议资料、影像资料转发给国土系统外人员,禁止发送至网络、微信等平台。

 严肃会风监督。在开会前指定会风会纪监督员,如实记录违反会风会纪的情况,违反会风会纪的人员,将以约谈、干部监督系统扣分、通报批评等形式进行处理,并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