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白龙所开展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量:次    来源: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全面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9月1日起白龙所开展了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抓自查排风险。督促辖区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清单,积极进行整改,消除风险隐患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县局食品总监罗萍带队,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场所及设施设备、食品原料采购存储、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管理状况。

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食堂基础设施不完善、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不严格、饭菜留样不规范或留样记录不齐、食品添加剂使用登记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逐一登记、跟踪督查、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截至目前,共检查中小学、幼儿园食堂10 家,学校周边餐饮单位40余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