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30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秀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建明主持。

C:\Users\xzf1\Desktop\111.webp.jpg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企业军转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C:\Users\xzf1\Desktop\222.webp.jpg

张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县军烈属、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役军人、残疾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张世忠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集党政军民之智,聚各行各业之力,着力构建党政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双拥”工作格局,从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到解决军人家属实际问题,安置军转干部到为退役士兵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实现了经济实力、社会凝聚力和部队战斗力同步提升。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张世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发动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军队建设,着力提高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大力营造崇军拥军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搞好军地共建,以自觉行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要紧跟军地改革进程,及时调整完善双拥机构,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为拥军支前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军地双方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军地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军警民联防联治,及时有效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要加强军地双方在应对自然灾害中的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抢险救灾救援工作。

张世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驻剑部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新高地而努力奋斗。

参加会议的还有,企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军休干部、现役军人、参战退役军人、“三属”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