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四次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图片1.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张永钦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母雪龙同志在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布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