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党政考察团到剑阁考察工业园区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1-01-07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2011年1月6日,旺苍县党政考察团深入剑阁县剑门工业园区和县城,对剑阁县的工业园区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考察团成员包括: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尚华,县委副书记张世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玉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茂,副县长赵俊科,副县长罗军,副县长张皓良以及旺苍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剑阁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安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中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光林,副县长杨正国等陪同考察。

    旺苍县党政考察团先后深入到剑门工业园区的广旺水泥、三人塑胶、华渝变压器、柏吉木业、雅各食品等企业以及剑门关天赐温泉、龙江大道、剑门关清江湖温泉等项目进行了考察。随后,双方在剑门关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冯安富、田中文、肖光林就我县县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我县工业园区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尚华表示此次考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剑阁县近几年特别是在灾后恢复重建后,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剑阁县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业和经营管理城市的理念鲜明,措施得力,成绩突出,旺苍县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携手剑阁共同实现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剑阁县政府办 孔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