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利用“周三两小时”集中夜学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首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明光围绕《条例》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修订后的9大亮点进行了重点学习,他同时指出,新修订的《条例》紧跟时代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在日常工作中贯彻《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钦强调,一是领导带头,弄懂学通。党组要带头学习,把《条例》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人人谈心得体会,先学先行,以上率下;二是支部牵头,人人参与。各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三会一课”必学内容,比照原《条例》,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逐字逐句地学,提高遵守党纪法规的行动自觉;三是严格要求,强化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新《条例》要求自己,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全县市场监管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确保“三大安全”和市场环境有序尽职守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