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11.webp.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来到剑门关酒厂、剑门铁皮石斛产业园等地,通过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的市场经营情况和食品进、销、存等环节的质量保障措施并现场对企业卫生状况、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22.webp.jpg

张世忠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确保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本着对广大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采购、加工的每一个环节做起,严格守法经营,努力把食品安全隐患解决在源头。

张世忠强调,县食品药品质监局要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生产经营、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依法从严查处。做到措施有效、严肃查处,严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