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六举措”稳步推进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在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中,剑阁县文旅体局强化“六举措”,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和谐有序进行,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机构融合正常运转。

 一是强化政治建设。通过强化教育,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正确认识到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提高了政治站位,主动讲服从、讲规矩、听安排,无条件的迅速实现了机构整合,接受统一安排。

 二是强化无缝衔接。明确要求在新的“三定”方案未出台之前,要按照既有的工作安排,按部就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认真尽职履职。同时要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保障工作的连续性,杜绝推诿扯皮,不出现断档脱节。

 三是强化纪律约束。强调在改革期间正常工作有序推进,个别特殊工作提出集体研究决定。坚决杜绝出现任何有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的事件发生。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要求要围绕当前“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大蜀道”文旅节筹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以及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推进。五是强化安全稳定。要求在做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同时,切实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森林防火、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原各单位行业领域、分管领导、责任股室要继续保持工作职责不变,要积极设防,积极妥善处置遗留问题,化解疏导矛盾,坚决做到“零上访、零到京、零事故”。六是强化监督管理。要求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讲政治、讲服从、讲大局,积极支持和服从改革。同时明确将严格加强管理和监督,对出现任何有影响当前机构改革和稳定大局的人和事,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