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精心调研 科学施策 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战略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提早谋划今年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全县工业实现“开门红”,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在实地查看剑门工业园区土地整理项目推进情况,确定规划红线,研究部署当前工业工作时强调:要精心调研,科学施策,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战略。

1.webp.jpg

张世忠先后登上下寺镇清江社区张家沟风车梁、枣子梁两座山的山顶,认真查看了所处位置的山形山貌,土地整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林地性质、土地面积使用情况。梁赛分别就查看的几块土地使用面积,如何充分利用园区周围闲置土地拓展园区规模、提升园区质量作了详细汇报。枣子梁与利州区接壤,张世忠在查看时还详细询问了山梁附近人户居住情况。调研中,张世忠要求县住建局、经开区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大调研和论证力度,实事求是,结合山形和项目需求情况,尽快拿出总体规划方案。在确定好规划红线后,县城管局要迅速锁定现状,加大监管力度,严防乱修乱建现象发生。下寺镇和社区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保证项目进来后顺利施工。

2.webp.jpg

张世忠指出,工业强则剑阁强,工业兴则剑阁兴,只有真抓实干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培养稳定的税源骨干企业,才有稳定的税收资源,全县干部群众才能真正过上好日子。

张世忠强调,全县各级要提早谋划,提前布局,真抓实干认真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我县工业强县这一战略布局,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形象工程,凝聚全面开展工业项目建设的合力,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自觉做到精力向工业集中,政策向工业倾斜,资源向工业集聚。要逐一研究和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拿出科学、成熟、合理的规划方案,努力缩短项目落地时间,推动全县工业快速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盐店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天燃气净化厂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张世忠指出,天燃气净化厂项目是全县的一个亮点项目和希望项目,在带动税源、县域经济发展方面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盐店镇要以点扩面,结合新农村建设,在农旅、农耕、旅产方面做文章,加大金子山到五指山、盐店镇到柳垭村沿线产业结构调整和风貌打造力度,形成以康养、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旅游文化新村,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张世忠还就普安工业园区产城一体建设、武连军民融合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参加当天的调研,并分别就工业工作中部门配合、成本节约、建设方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