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紧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统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4日,剑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紧急推进会,会议由县普查中心主任何万军主持,57个乡镇的普查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普查中心副主任唐昌秀就我县四经普清查阶段出现的问题和出现的难点、行业类型的划分、农村集体经济的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清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中,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局长熊征远通报了我县经济普查工作完成进度及全市其他县区进度情况,分析指出我县完成进度较慢的原因,再次强调了四经普四个时间节点,下达了10月20日之前必须全面高质量完成入户清查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他对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他希望全县普查员一要提高工作认识,高度重视,务实推进;二要瞄准工作目标,应统尽统,按时完成;三要狠抓工作重点,抢抓进度,确保质量;四要把握工作关键,注重遗漏,查漏补缺;五要注意工作节点,准确把握,有序推进;六要强化工作成效,多渠道进行通报,重力度进行督查。

最后,普查中心主任何万军就经济普查清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确保清查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剑阁县统计局:杜春阳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