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县综治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调研指导县综治中心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及县司法局、综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张世忠实地查看了县综治中心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综治中心在资源整合、体制机制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工作,并仔细询问了各类基层矛盾纠纷的调处机制。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张世忠对县综治中心建设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县综治中心坚持矛盾纠纷源头化解,依托县、乡、村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整合资源和力量,构建了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平台,及时排查和预防了社会纠纷矛盾,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诉讼之前,为全县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就当前综治中心工作,张世忠要求,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各方参与、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全力推进我县综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