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商贸企业借进博会融入世界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8日,在进博会6.2馆H区127号谈判桌前,经过多轮磋商,剑阁县天行健商贸有限公司与新西兰GMP Dairy Limited签订现场洽谈备忘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了200万美元意向合作书。

1.webp.jpg

经剑阁县政府精心推荐的剑阁县天行健商贸有限公司、剑阁县明旺商贸有限公司、剑阁县凤鸣商贸有限公司在县商务局的带领下,于11月5日远赴上海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前,三家公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根据各公司经营实际情况,制定了参会目标和洽谈方向,提前与20多家意向合作参展商取得联系。经过三天时间的多轮谈判磋商,三家公司都分别与多家参展商达成意向合作协议,成功签订300余万美元意向合作书。


2.webp.jpg

3.webp.jpg


这是剑阁县商贸企业借进博会融入世界的第一次尝试。天行健商贸公司董事长何兴佳说,能够参加这次进博会是天行健公司的光荣,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公司发展外向型经济至关重要。他表示,公司将力争在一年内,与新西兰GMP Dairy Limited、巴西Vida Natural Produtos Naturais完成约200吨牛肉、100吨亚马逊野生蜂蜜采购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