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带队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10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队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在岗工作人员。县委副书记汪化彬,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强,副县长郭扭只,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以及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1.webp.jpg

2.webp.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来到剑门关景区、客运站、高铁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3.webp.jpg

4.webp.jpg


慰问中,张世忠对节假日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国庆旅游期间,工作人员做到了把安全、质量、效益、秩序、文明五统筹,保障有力,措施到位,游客零投诉,零事故,剑阁县旅游收入创造历史新高,这一切都离不开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5.webp.jpg

6.webp.jpg


他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新功,为全力推进天府旅游名县、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