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摇铃乡山岭村调研中广核剑阁摇铃1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办、县农业、交通运输、林业和园林、扶贫和移民局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webp.jpg

张世忠一行深入风电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风电开发、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张世忠对风电场当前的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发建设风能发电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群众增收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服务好、支持好风电场建设工作,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地解决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张世忠强调,摇岭乡地处偏远山区,能落户这样的企业实属不易,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主动配合主动参与,为企业营造最好的投资、生活环境,留下我县人民勤劳、淳朴、热情、好客的美好形象。同时,希望企业在剑阁大地上展现出央企的风采,早日建成项目,造福社会,富裕我县广大人民群众。

就当前工地施工安全工作,张世忠强调,相关单位和施工现场负责人一定要狠抓严管建筑施工安全,强化工人安全意识和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