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李赛、副县长张晓军、秦银、梁赛、郭扭只、钟瑞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乡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会上,各参会副县长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各分管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就当前教育园区、宝龙山康养项目、普安镇原毛巾床单厂棚改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C:\Users\xzf1\Desktop\2.webp.jpg

就教育园区推进工作,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园区的建设是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园区的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一刻不停抓进度,统筹兼顾抓目标,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规定时间投入使用并实现招生。

C:\Users\xzf1\Desktop\3.webp.jpg

针对宝龙山康养项目推进工作,张世忠指出,宝龙山康养项目是我县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内容,是我县康养旅游业规划发展的重大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和承担企业要统一思想,完善配套设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