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全力推进工业园区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在调研普安工业园区、剑门工业园区和军民融合产业园区项目和工程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工业园区和园区企业健康发展。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深入普安绕城路梁场、液化气站、杨家坝供水主管网处、双剑村二组、梁家角大桥等地就当前各园区建设推进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要求。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在普安绕城路梁场,张世忠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桥梁预制及架设时间计划和刘家河二道拱桥道路征地拆迁工作汇报,对各相关部门单位当前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张世忠指出,绕城路的建设对于缓解普安镇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土地报批工作,完善好规划设计。要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好工程建设中涉及群众利益的各种矛盾,处理好占地补偿、房屋拆迁等各项问题。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配合,在工作中要有新方法、新举措,共同解决好阻碍工程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普安镇绕城公路早日建成,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普安镇工业园区,张世忠详细询问了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及入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步伐,加大对入园企业建设情况的指导、督促力度,各项目业主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早见成效。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业园区暨重点项目工作督办会上,县经信科局、经济开发区、军民融合集中发展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工业经济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园区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县领导和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各项目建设进度。针对当前的重点项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作为,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细致、具体的解决措施。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建设步伐,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及县经信科、自然资源、交通运输、水利、林业、县征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