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警示强防控,三举措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量:次    来源:扶贫移民局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剑阁县扶贫开发局围绕省、市、县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将着力在宣传教育、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方面出实招、抓落实、保廉洁,以铸铁留痕的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好“预防针”。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通过直观的反腐历程、反面警示、正面示范等法纪教育过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越道德底线,不触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扣好“风纪扣”。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范“四风”问题的产生,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回潮,加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紧盯关键节点廉政建设工作,在春节、国庆、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工作,严厉整治党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防微杜渐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行为。

 夯实“防火墙”。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干部岗位调整等实际情况,坚持“有岗必有责,有责必有险,有险必防控”原则,全员上阵对照各自业务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主要风险点,自行开展岗位责任清理和岗位风险排查工作,形成到岗到人的责任清单和风险清单,制定相应的风险防控措施,自设防火墙变被动防控为主动防控,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