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庙乡: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为准确确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和种类,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9月13日,北庙乡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本次普查重点是全面调查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

本次普查采取联网直报与PAD(手持移动终端设备)采集相结合的方式,对所辖普查区域内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从事第二、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逐一清查。普查员根据PDA中的普查区地图,按照一定线路逐户清查。普查员到达现场后,主动出示普查员证,自我介绍,说明来意,发放单位清查告知书,使用PDA获取建筑物坐标并采集建筑物相关信息,通过询问和查看相关证件,分类填报清查表。

 “地毯式”清查结束后,北庙乡将严格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后续工作,力求获得全面准确的普查数据,摸清全乡经济发展的“家底”,为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