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元山所开展糕点行业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8月29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元山所组织对辖区内7家糕点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执法人员主要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标签标识不全、生产日期不清等问题,结合《四川省三小条例》的规定作了有针对性的讲解。

会上执法人员要求糕点行业从业人员要加强管理严格索证索票制度、建立原料台账、及时清理库存,不使用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添加剂,过期的原料进行加工,从业人员要持证上岗,做到经常清理生产加工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辖区各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有利于各经营户发现问题,弥补不足。中秋佳节将近,会议还对月饼的制售和标签的制作作了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