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剑阁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广商会价值和发挥商会作用,增强会员凝聚力,1月12日,绵阳市剑阁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绵阳市剑阁商会会长李亿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秀萍,副县长梁赛,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参加会议。

111.webp.jpg

大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剑门石斛产业园、剑门工业园区风机叶片制造基地项目、剑门关高中,听取了相关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园区建设、工业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222.webp.jpg

333.webp.jpg

在随后召开的大会上,张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亲切问候。张世忠指出,2018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大蜀道上的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川陕甘结合部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新高地,尽快实现撤县建成剑门关市”目标,着力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改革创新,努力奋进,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总体态势。

444.webp.jpg

张世忠希望全县所有商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引导广大剑商通过多形式服务家乡,返乡创业。各异地商会、基层商会和县内外企业家加强交流,以商会为平台,扩大剑阁与商会所在地区的经贸合作,推动两地相关产业、相关企业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共同繁荣。

555.webp.jpg

会上,李亿中宣布了选举结果,并就绵阳剑阁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商会财务负责人作了2018年财务报告。大会还为新会员、新增副监事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授牌,对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爱心公益者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