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普安镇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顺应时代的需要,是人民的期盼。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在专题调研普安镇棚户区改造工作时强调,要勇于担当,一鼓作气打好棚改硬仗,逐步改善群众人居环境,让更多的发展红利惠及全县人民。

1.webp.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副县长钟瑞及县住建、国土、城管、普安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webp.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来到普安镇毛巾床单厂、后西街、三江口等片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改造规划图,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以及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仔细询问了当前棚改工作进度、后期规划等情况。张世忠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棚改工作,普安镇人口密度大,人员复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加压,把棚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时时刻刻不放松。

4.webp.jpg

调研中,张世忠指出,城市环境优美,生活舒适,人民才会有幸福感。努力建设美丽城市是人民之所需,发展之所需,要秉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的原则,扎扎实实推进普安棚户区改造又好又快地进行。张世忠要求,要尽快拿出棚户区改造规划,把棚改工作与路网建设、城区规划等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城区交通畅通,市民出行便利,将遗留在角落的城中村重点改造成黄金地。要拆除影响市容市貌的破旧房屋,解决好如何打造和谁来打造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区域,统筹协调推进。

5.webp.jpg

张世忠强调,要把握政策,大力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群众理解、支持棚改工作。要形成合力,做到思想上拧成一股绳、行动上一盘棋,齐心协力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部门要按照规定时间、既定计划、整体安排,依法有序推进。要全面开展调查摸底,进一步摸清征收户的基本情况,完善一户一档资料,实事求是核准好各分部拆迁的具体户数。要狠抓工作进展情况,要落实棚改工作纪律,确保棚改工作高效、廉洁、阳光、依纪、依规运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