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强调:结合区位资源优势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续写剑阁教育事业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12月5日,在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赴剑阁考察投资办学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强调:各办学投资商要充分结合我县交通便利、文化厚重、生态旅游等区位资源优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续写我县先进办学历史、教育事业大发展新篇章。

111.webp.jpg

座谈会上,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洪春,广元天立学校校长黄永贵分别从天立教育集团办学的战略目标、投资能力、建设能力、运营能力、出色业绩五大优势,以及人才培养、办学理念、高考科研团队管理等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

听完情况介绍后,张世忠分别就该公司教师、管理人才队伍选拔、集团连锁办学的优势、优秀核心人才储备、国际国内教育市场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222.webp.jpg

张世忠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是党之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剑阁有兼山书院、李榕故里等先进的办学历史和经验,培养出很多优秀杰出的人才。关于剑阁教育的大发展,承载着一届一届领导者重大的决策与判断,办民心所向的优质学校,必须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山区孩子未来健康向上发展,与我们现在肩负的历史使命息息相关。天立教育集团近几年的崛起与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其中培养孩子自信、人格品德等教育教学理念很值得我们县内学校借鉴和学习。

张世忠要求,县教育局、投促局要进一步细化方案,采取面向全球全国招商的办法,以公平公开的方式,吸引更多像向天立这样的教育投资商到剑阁投资教育事业,激发教育活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良好局面,为我县全面实施教育强县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副县长郭扭只、县政协副主席周清秀参加座谈会。

333.webp.jpg

据了解,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此次在我县考察的清江教育园区位于下寺镇友于村,规划面积为118亩。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02年先后在四川、内蒙、山东、河南、贵州、云南等省20余市州办学,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四个学段,在校总人数达30000余人。集团也荣获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全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殊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