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下寺镇李榕故居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副县长郭扭只及县文旅体、住建、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张世忠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李榕故居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李榕故居文物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历史文物是一个地方宝贵的文化财富,保护文物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重视文物的保护利用工作,统筹做好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等工作,形成既保护好文物,又促进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世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情感,带着责任,全力推进我县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