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节前看望慰问贫困户及驻剑官兵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元山镇盘石村、开封镇九院三所、马灯乡九院一所看望慰问挂联贫困户及武警八中队、武警十中队,在新春来临之际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赛及县级相关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1.webp.jpg

慰问中,张世忠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拉家常、谈家事,并认真查看扶贫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情况与子女上学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发展计划,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等物品,鼓励他们要有信心战胜困难,多思考,多谋划,勤奋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到这些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让更多贫困户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扶持下,早日脱贫。

2.webp.jpg

随后,张世忠还看望慰问驻剑官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坚守在执勤战备第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希望,军、地双方要继续加强团结协作,保持良好的军政、军民鱼水相依的亲密关系,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我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张世忠还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们的工作及个人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随后,还为各部队送去了慰问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