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剑阁县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办函〔2011〕8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下寺经济开发区、剑门关景区管委,县级各部门: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有关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剑阁县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田中文   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组长:肖光林   县委常委、副县长

        杜中贵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员:何秀萍   县财政局局长

        王显明   县审计局局长

        郝剑波   人行剑阁县支行行长

        孙元泰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罗国春   县国资局局长

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由何秀萍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工作结束后,该机构自行撤销。

二、职责分工

县财政局:在协调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统筹、协调全县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填报和提供相关审计资料,督促乡镇财政配合市审计局对政府债务的审计工作。

县审计局:协调、配合市审计局对县本级的审计工作。

人行剑阁县支行:负责督促县各金融单位向市审计局提供县政府性债务审计的相关资料。

县发改局:负责协调、配合市审计局对县本级政府性债务的审计。

县国资局:负责督促县企业性质的公用事业单位、国有独资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提供相关资料,并协调、配合市审计局对县政府性债务的审计工作。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主题词:审计  机构  成立  通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法院,

县检察院,县人武部。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131日 印

(共印120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