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项目投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2日,我县召开2019年项目投资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等在家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级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会上,张世忠总结了2019上半年项目投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项目投资重点工作。城北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先后就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向永东指出,营商环境是拉动经济增长、扩大开放合作的稀缺资源。我县必须持续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入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各级干部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协调问题,解决难题,全面构建“亲清交往”的新型政商关系。向永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借鉴发达地区起步初期的经验和做法。要吃透有关政策,特别是要认真研读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深入研究国家省、市空间布局、基础设施布局、重大产业布局,积极争取各级政府资金支持。要紧盯目标短板,科学调度,优化产业结构,拓展新兴产业发展空间,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加强向上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对接,在争资立项上不遗余力。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好宏观调控、牵头协调作用,强化业务培训,确保项目、资金落地后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向永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群众需求谋划项目,在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谋划和推进一批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县领导要切实履行督查、指导责任,加强对分管行业、领域项目投资工作的部署推动和督导检查,要多去项目建设现场,牵头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县级部门要落实好“行业责任”,规划、用地、财政、统计等保障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做好各项保障服务,促进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锐意改革创新,主动适应新常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决战决胜项目投资主战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2019年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