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3月5日,县人社局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及我局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我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吴某某违法买地建房有关情况及案例剖析。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图片1.jpg

 会前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刘来平局长指出,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党内法规,逐渐形成一套完整的党内法规体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九大提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全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工作,是唯此唯大的工作,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和对党忠诚的态度抓好人社扶贫特别是就业扶贫和部门帮扶工作。

 刘来平局长要求,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强弱项、补短板; 协同财政、金融部门拓展“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成果,确保7月底前全面实现惠农补助资金“一卡统”;集中整治以“痕迹主义”为重点的形式主义和以“为官不为”为重点的官僚主义,打一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刘来平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剖析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结合岗位职能职责,梳理责任清单、岗位廉政风险点。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做到“关口前移、靠前监督、层层把关、级级负责”,积极主动防范各类风险,巩固作风纪律建设成果,以铁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确保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