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林业局   
【 字体: 分享到:

 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剑雄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和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查找自身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省深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决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查摆自身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对于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坚决抓小抓细抓落实;二是担责履职,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不实、不为之风,狠刹突出“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以深化“双提双破”为切入点,着力提升行政效能,重点破解“中梗阻”、破除“潜规则”,畅通办事渠道、提升工作效率,推进林业工作;三是从严自律,遵纪守法,加强干部职工工作纪律、生活作风和日常动态监管,落实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项目管理制度等,按照分线目标管理要求,一条线一条线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锲而不舍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实现根本好转。

 会议指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加强源头治理,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着力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和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