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剑阁县坚持“招商为重,项目为王,发展为要,实干为先”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力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实行靶向重点招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贡献力量。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副县长梁赛率县经信科局、县商合局、剑阁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8月20日,范为民与莱博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能强进行项目洽谈,就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区域医疗检验中心及总部经济建设、综合医疗医院建设等项目可行、落地、政策等方面进行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1.webp.jpg

8月21日,范为民率招商小分队来到中国南玻集团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贺有乐带领下参观考察公司生产车间、展厅、研究中心等。范为民就政策保障、营商环境等投资事宜与公司管理层进行洽谈。副县长梁赛对剑阁县情、资源禀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贺有乐充分肯定了我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表示近期将赴剑实地考察。

1.2.webp.jpg

随后,招商小分队来到四川省满江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参观产品展厅、加工生产展示线等。双方就下一步加强在剑阁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合作及区域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