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法院庭审旁听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5月2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江毓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县人民法院职务犯罪庭审旁听,接受警示教育。

 通过“零距离”聆听庭审全过程,旁听的干部职工不仅了解了职务犯罪的全过程,更深切感受到被告人发自内心的忏悔、对法律的敬畏以及对自由的渴望和企盼,心灵深受洗礼,实现了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庭审一案,教育一片”的教育效果。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庭审通过以案析理、以案释法的形式,对被告法律意识淡薄、职业道德缺失的主观犯罪动机进行了剖析,教育党员干部要严守法律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职务犯罪给单位、社会,更给涉案人员家庭和个人带来了难以挽回的危害。大家一致认同这是一场令人心灵震撼的警示教育课,要在今后工作中引以为戒,勤勉尽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