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9月10日,剑阁县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动员部署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第四次经济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出席会议,四经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经普工作分管领导、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经普办及统计局全体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统计局局长、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征远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各级会议精神,通报了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安排部署普查工作各阶段目标任务,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成员单位的职责、职能任务,要求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的重大意义,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单位清查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会上,王县长就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标准,准确把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三是强化保障,全面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配合单位清查各阶段的工作要求和重点,加大宣传力度,为清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最后,王县长还与经济普查成员单位和乡镇代表签订了《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