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四上”企业培育推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4月30日,2019年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四上”企业培育推进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领导何超、何秀萍、张晓军、秦银、梁赛、郭扭只、钟瑞、袁春华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57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主持。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会上,王静通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及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一季度完成情况、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完成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任务主要举措作了发言。

C:\Users\xzf1\Desktop\2.webp.jpg

听取发言后,张世忠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九项工作大比武”各项部署,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C:\Users\xzf1\Desktop\5.webp.jpg

张世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切实增强加快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分析经济运行形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招商引资等重点项目工作。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准确把握政策趋向和投资导向,始终抓牢抓紧项目建设和“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全力做好工业生产和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张世忠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项目投资八条措施,《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工作八条措施》和《剑阁县2019年度项目投资工作考评办法》,确保5月份多进项目、进大项目,提高项目入库率。要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考虑长远,保持谋划包装入库大项目、好项目的定力,保持解决问题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的定力。

张世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乡镇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全力推进,持续抓好农业经济、旅游经济,为全县经济长远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确保完成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