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三季度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9月6日,我县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银,县政协副主席侯光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社会各界群众、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副县长梁赛主持。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光强介绍了全县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郝诗益生菌酵素生产项目、剑阁县鹤鸣山旅游环线、中谷农业万亩剑橙农旅融合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等23个,涵盖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制造、农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3.27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4.37亿元。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刘忠银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打造“亲商、安商、扶商、助商”良好营商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服务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分夺秒,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社会经济发展丰硕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张世忠宣布第三季度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他希望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细化项目建设具体措施,为项目建设创建良好条件,确保和助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最大效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