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出席西部控股集团赴剑考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7日,西部控股集团赴我县考察座谈会举行,西部控股董事局主席陈远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秀萍,副县长张晓军、郭扭只、钟瑞,县政协副主席周清秀,县政府办主任杨光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座谈会上,张世忠首先介绍了剑阁县情及优势资源,发展的生态优势与区位优势。他说,剑阁将以剑门关风景名胜区为目标,在明确功能定位的基础上,深挖文化底蕴,统筹资源要素,完善体制机制,抱着加快推进剑阁经济发展的态度,加强协调衔接,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2.webp.jpg

陈远东对我县的生态优势、地域优势以及剑阁的文化底蕴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可以利用剑阁现有的地域交通优势,发展剑阁康养品牌、教育品牌、旅游品牌。同时,他希望在自然生态、产业业态、城市形态的交融方面进行探索,以生态、绿色、美丽中国等发展理念,积极寻求合作开发的新模式,将与剑阁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实现双方共赢。

4.webp.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并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及交换意见。

会前,西部控股集团一行还就影视文旅特色小镇、大健康医养小镇、片区整体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链接:

西部控股集团是在中国西部大开发背景下成立的专业化投资机构和大型产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产融结合为手段,秉承“义利并重”的核心理念,积极服务于行业领袖企业,培育新兴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在企业重组、资源整合、园区开发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西部控股的投资集中于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半导体、职能终端、大健康、城市开发、文化传媒和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融合国际、国内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力量,在全国集中开发建设示范型产业园区基地、投资区域性重大战略项目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并以全新的理念参与城市化和城镇化的综合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西部控股旗下包括西部发展控股、西部联合控股、西部联合开发、西部能源、西部产投、西部建设、西部城投、西部传媒和天津国际文化产业集团等战略性产业投资企业,及西部发展产业基金、西部发展产业资本、厚道资本等若干泛金融类公司,是投资与金融并重、以投资为主、多板块紧密配合的高端企业集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