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党政代表团赴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8月25日,由莲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爱军带队的莲都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雷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陪同考察。

2.1.webp.jpg

考察期间,莲都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姚家镇柳场村,先后前往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扶贫车间和电商平台等地,实地察看东西部扶贫协作建设成果。考察中,江爱军一行对我县东西部扶贫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认为,我县电商发展和产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为莲都商务和农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莲都学习和参考。

座谈会上,王湖益对莲都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各结对受帮扶乡镇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和帮扶成效。举行了“镇镇结对”“村企结对”“村村结对”现场捐赠对接活动。

2.2.png

江爱军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是一堂生动、实际、深刻的开放课、发展课、鼓劲课。他希望两地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平台、深化合作机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增进沟通学习,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共同发展,为两地人民造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