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2月13日,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我县有关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赛,副县长张晓军、梁赛、郭扭只、钟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宏以及县政府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主持。

3.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各参会副县长分线汇报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何超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世忠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防控为先、统筹兼顾,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切实抓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千方百计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张世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做好复产复工工作。县级各部门、乡镇要切实履行项目复工复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迅速摸清本地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分类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以各县级分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为主体,对全县项目进行大排查,实行“一项目一计划”“一企一策”,对复工困难项目及时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同时,县发改、统计、财政、住建、自然资源、环保等部门要加强指导,确保项目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张世忠强调,要统筹兼顾,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监督,全面摸排,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应急值守,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守好“防御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各项目单位、各部门要在人员输入上把好“第一道防线”,生产流程上做好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工作,后勤服务上做好医药生活物资储备。要在措施上保成效,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地做到保防控有效,加快生产保经济发展目标,复工复产安全防护上坚决保安全稳定,确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及农业产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各部门要立即开展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的专项行动,重点优化项目审批流程,能省则省、能短则短,最大程度缩短审批时限。

张世忠要求,要加强指导,强化督办,确保复工项目有序推进。县委目标绩效办、发改局要对新开工项目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巡察,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周通报”制度。同时,县级分管领导和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深入一线,对重点项目督察督办。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面向社会发布权威信息,积极传播健康卫生知识,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复工复产防护知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和过度心理压力,为各类项目有序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同时,要以防控为前提,丰富招商方式,利用新媒体招商,通过微信、微博、微视频、网络等新媒体手段,高效、精准的传播招商信息,为招商引资打开一条新途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