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精心谋划好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3日,县浙广扶贫协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世忠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历史机遇,认真做好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县领导范为民、张大勇、冀健华、雷成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强主持。

0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编制情况。会议审定了《剑阁县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规划方案》。县领导和各参会人员就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02.webp.jpg

张世忠讲话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张世忠要求,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

精心谋划

要站高谋远,结合实际,围绕全县产业发展规划、巩固提升已建产业项目、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机制,精心谋划好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加强沟通

各级各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对接,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及早实施明年项目,加强和莲都前方工作组以及市级部门沟通衔接,按照项目审定结果,立即完善并上报项目编制方案,及早锁定项目规划。

落实职责

要在项目锁定后抓紧开展项目规划、设计、财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实施产业项目,要严格落实项目单位主要责任和直接责任,每个产业项目要制定详细时间表和任务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及早完成土地整形等工作,确保2021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顺利实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