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第六次信访维稳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第六次信访维稳联席工作会议,副县长钟瑞、县公安局局长罗宏以及信访维稳联席工作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会上,罗宏全面传达了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听完汇报后,张世忠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信访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用实际行动来检验我们的初心使命,全力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信访联席工作会议精神,把群众信访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针对市委指出的具体问题,立即全面落实包案领导、责任人员和工作专班,细化制订工作措施,逐个化解处置到位,切实消除我县在当前时期的不稳定风险隐患。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张世忠强调,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切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处置工作,切实解决当前群众反映最迫切的问题;要强化化解处置实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核心,大力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对确有困难的群众诉求,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手中,落实好困难救助与帮扶措施;县委政法委要指导公检法司法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建设,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群众信访工作与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结合起来,对以信访为名,实施以访施压、以访谋利行为的人员,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