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土管委2020年第12次会审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土地及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十二次会审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副县长郭扭只,县土管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png

会议严格按照土地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进行,讨论了下寺镇商业用地供应、剑门关镇土地缴费价款等事项,并进行了会审,各参会部门充分发表意见并审定相关事宜。

范为民指出,土地是稀缺资源,特别是城区可供土地极其有限。县土地管理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我县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大超期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和违法用地清查整治力度,严禁土地资源“跑、冒、滴、漏”。

范为民强调,要建立良性竞争机制,激发市场活力,让土地的真实价格得以体现,促进房地产企业的优胜劣汰。通过市场的力量,筛选出有实力、有竞争力的企业,推动土地的合理利用和总体规划,大大提高土地开发效率。要认真梳理和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思考和调查研究,为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坚持依法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土地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严肃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