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四季度第二批16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市、县四季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县驰恒挂车二期、年产50万只灰雁养殖孵化基地等16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副县长秦银、梁赛在我县驰恒挂车二期项目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主持。

111.webp.jpg

副县长梁赛介绍了全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驰恒挂车二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投资和产值情况,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张世忠在致辞中首先向全县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产业带动强、科技含量高,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成为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此次开工的项目,既有央企投资,也有民企投资。对民营企业而言,公平的市场环境、优质的政务环境至关重要。

张世忠强调,全县上下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坚决落实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0条刚性措施,打破各种隐形门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厚植民营经济健康成长沃土。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级各部门将秉承服务至上的宗旨,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郁氛围,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帮建小组,一个项目一套工作专班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的帮扶工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为投资方、为企业排忧解难。张世忠希望,项目投资方要真正融入到剑阁发展中来,促进项目早投产、见效,为我县发展再做新贡献。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施工进度,促进项目早竣工。项目监理单位要强化监管,严把工程质量标准,确保把所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222.webp.jpg

谢晓东宣布,剑阁县2018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后,谢晓东、张世忠等还参加了驰恒挂车二期项目奠基活动。

333.webp.jpg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驰恒挂车二期项目、双探133井勘探项目、摇铃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世星饲料加工项目、欧亚达建材家居城项目,年产50万只灰雁养殖孵化基地等16个项目。

444.webp.jpg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