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市场供应、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让群众过个放心舒心节日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元旦即将来临,12月30日,副省长李云泽率队在成都调研市场供应、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李云泽现场查看商超疫情防控措施,询问主要食品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检查食品安全情况,尤其仔细了解了冷链食品的运输、储藏、管理、销售情况。李云泽指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是严防输入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对冷链企业、市场、商超的监督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元旦佳节临近,要加大肉品、蔬菜、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更加丰富商品种类,以更好满足百姓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决不能掉以轻心。李云泽着重查看了商场电梯的使用情况,仔细询问关于电梯维护保养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各商超要保持高度警觉,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事故的防范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节日安全稳定。(记者陈碧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