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四举措助推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四举措助推扫黑除恶工作有效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印发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严禁”纪律规定》等相关文件,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加强线索排查。每月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剖析重点行业、领域“黑恶乱”现象,排查非法会议营销、不正当竞争等案件线索14件,对快递行业违规收费行为进行行政约谈并依法查处5家。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宣传标语等媒介进行专题宣传,累计张贴、悬挂海报、横幅68副(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四是加强机制建设构建长效监管模式,形成了以分管领导牵头,所、队、股室为一体的执法联动体系重点查处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非法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截至目前,共依法查处相关案件10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