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函〔201414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剑门关景区管理局,县级各部门:

2013年,全县上下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围绕减少一般事故、控制较大事故、遏制重大事故的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深入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打非治违”,维护了全县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增添措施,有效防范和杜绝重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为加快建设“美丽剑阁、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职责,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附件:剑阁县201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14318

 

附件:

剑阁县201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安全生产先进集体(18名)

一等奖(2名):

剑门关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等奖(6名):

县交通运输局,县政府办,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普安镇人民政府,长岭乡人民政府。

三等奖(10名):

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水务局,县教科局,县运管所,正兴乡人民政府,柘坝乡人民政府,元山镇人民政府,广运集团剑阁公司,剑阁县雄关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

二、安全生产先进个人(40名)

王廷革   王小虎        王剑平   刘来平   唐克永

陈晶晶   王仲海   何晓明   蒲文勇   冯子明    

杨玉明   何锦普   何黎明   康新元   王成斌   白胜武

王成金        李荣湘   杨树新   冉继生    

郑晓洪             何元俊   张建勇    

     任强熙             何永潘   王安勇

杜跃全   徐安凡   徐元凯   王远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